close

   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勤一族。無論是在捷運、火車,或是公車上,最怕的莫過於想追一下新一集的劇,或是聽歌放鬆一下,結果……竟然沒帶耳機!!

    又或者好不容易找到耳機,結果線全部打結,手上同時大包小包,還要解開纏繞的線,整個也太過崩潰!(´⊙ω⊙`)

    而這款「貓樂園」的貓咪耳機,就解決了許多女生出門在外的煩惱。

 

【外觀】

一拿到盒子,手上就立刻感到它的份量與質感!

 

背面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

而內盒還有磁扣可吸,不會讓你一拿出來東西就掉個滿地

 

【內容物】

打開其實有點小驚訝,因為我之前在誠品買快二千的耳機,包裝都沒有這麼精緻。耳機的本體和收納袋,被很厚實的海棉包覆。花了我一番力氣才將它們拿出!旁邊還附有貓鏡、收納線,矽膠吊繩。

矽膠收納袋就是貓咪的形狀,你可以完完整整的把線收到貓咪身體裡(這也太萌了!灑花!) ()

如果你覺得有時候帶小包包,貓貓的身體還是有點體積時,它也附了收納皮套,而且白色皮質的觸感也很好。

最令我讚賞的,是它附有很多矽膠耳套可供替換。因為耳套就是消耗品,一陣子髒了,如果還要額外去找適合的真的很麻煩。這款耳機不囉嚓,直接幫你附上五套,可能連耳機不見了你的耳套都還沒用完()

 

【實測】

 

在電車上實測,不管是看劇,或是聊天通話都非常清楚。(題外:那天戴著耳機在車上看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第六集,讓我整個淚灑啊!根本忘記自己在公車上=..=”)

而且這款貓耳矽膠的耳套跟平常的不太一樣,比較不需要怕掉而一直往耳朵裡塞,也能戴得蠻舒適的。( ˘•ω•˘ )⁽˙³˙⁾

而且我非常需要線控的功能。都已經把手機放在口袋或包包了,換首歌或是接電話還要拿出來實在太不方便了。

這款貓咪耳機的操作也非常簡單,利用長按就可以跳下一首或是接聽。

我也曾經買過藍芽耳機,但沒有線,反而很容易放到不見

或是要用的時候沒電……

所以我還是選擇線控耳機。而且藍芽的電磁波遠比傳統耳機要來得強得多,這也是我考量的點之一。

【結論】:

市面上的耳機百百款,其實幾百元就能買到耳道式耳機,但是品質參差不齊之餘,也很容易壞掉。相較之下,這款貓咪耳機的粉色質感和品質就顯得強大許多。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推荐點:

1、貓咪矽膠耳套,好戴又特別

2、音質立體,各方向收音清楚

3、內容物應有盡有,方便女生收納耳機,還附有乾淨耳套可供替換

 

 

講電話、通勤、或在健身房裡聽音樂、看劇,讓我三個需求一次滿足啦!

下次貓奴朋友的生日禮物,就選這款實用又精緻的貓咪耳機吧!(╹◡╹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