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最近都感覺到濃濃的秋意。在這種天氣裡,最是需要溫暖的時刻。

喝上一杯熱飲,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,卻抵擋不了心裡的寒意。

因為,我分手了!

 

那是連假後的幾天。明明前天才豔陽高照,冷空氣說來就來。

原本就有些問題的我們,在連假的相處中更是嚴重。

觀念的不一致,讓我們始終沒辦法找到平衡點。

無法前進的關係,讓我們難過了三年多

終於在收假前,他拎著包包走出家門,跟我說:「我們就到這邊結束吧!」

 

那天晚上,那張雙人床忽然變得好大

平常在搶棉被的我們,現在怎麼裹都覺得不夠暖和

S__39387141.jpg

魂不守舍的自己,就這麼在上班下班中渡過了幾天無意識的生活

忽然在下班的時候,一陣冷風吹來!

以前常聽單身的閨蜜說「空虛寂寞覺得冷」,現在才真正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

 

 

同事看我如此沮喪,將這個暖手寶交到我的手上

「希望它能帶給你一些能量」

 

S__39387140.jpg

 

那天走在信義區街頭,我想起我們在這裡渡過的好多歲月。

從第一次約會的餐廳,到無數次的電影

摸著口袋裡的溫度,我以為,那是他牽著的手

S__39387142.jpg

這是我在分手後第一次落淚

在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方

 

我知道再走下去,我們也沒辦法進入下一個階段

但三年多的日子,

  

坐在回家的公車上,我細細端詳了這個溫暖我的小東西

白色的貓掌面,是熱能的來源

按了一下肉墊,紅燈就自動呼吸起來,不到十秒就能立刻感覺到熱度

看著呼吸的紅燈,我的腦袋竟然能順利放空了起來

都說貓咪療癒,我是真切的感受到了

 

回家搜尋了一下貓樂園,發現單價不高的它,卻有著這麼多的功效。當天就下訂了幾個,打算跟姐妹們一起分享

 

持續使用了幾天,姐妹們也陸續給我一些回饋。

 

Sandy:上次手機沒電,想到這款可以當行動電源

Amber:這個比暖暖包環保多了,充電就可以用。而且可以維持溫度,不像暖暖包沒放好,一下就冷掉了

Kelly:沒什麼好說的,你知道我是貓奴,有我就愛。

 

最特別的是Grace的用途:

「我這次去美國出差的時候碰到生理期,但飛機上是不能帶一般暖暖包的。多虧了它,不然這麼久的時候,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熱敷!」

 

但對它附的轉接頭是type-c,所以蘋果人可能就得再自備一個轉頭

有兩段溫度是蠻不錯的事,但第二段就有點燙手,如果放在小布袋中反而會剛剛好。

 

很謝謝好同事在那天給我的這個小物,除了暖手之外,也暖著那顆破裂的心

S__39387145.jpg

冬天又要來了。如果此刻的妳,也和我一樣必須學著堅強地對抗寒風,不如就讓貓掌暖手寶來當你的暖心伙伴吧!

放上貓樂園的暖心連結🔗【手心手背暖呼呼】暖手充電器

https://pse.is/ME6ZK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